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代表来校交流

时间:2020-12-2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伦敦布鲁内尔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21日,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校际合作事务主管杨卉老师来访我校。副校长王建稳在敦品楼322接待室会见了来访嘉宾。

     

王建稳副校长热情欢迎杨老师来访,感谢她代表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与同学们见面交流。王建稳副校长十分关心英方老师来校面授课程的时间,希望双方积极做好明年英方老师来校的准备工作,并就明年伦敦布鲁内尔学院招生工作与杨老师交换了意见。杨卉老师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十分高兴看到朝气蓬勃的新同学们。她分享了布大为疫情防控所做的努力,希望英国疫情尽快得以有效控制,英方老师能尽快来校授课。双方就2021年伦敦布鲁内尔学院招生工作达成初步一致,希望进一步提升招生质量,打造中外合作办学品牌。

 

来访期间,杨卉老师为同学们做了题为“了解文化差异,提高跨文化能力”的讲座。她代表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关怀,为同学们深入介绍了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的历史、发展概况及未来愿景,并站在跨文化交际的角度,结合她在英国的亲身经历和学生案例,比较了中英文化的差异,指出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的重要性。此外,杨卉老师还介绍了伦敦布鲁内尔大学暑期夏令营和硕博项目,并展望了两校未来的科研合作前景,鼓励学生们勤学不辍、努力奋进。

在2020年度THE发布的以联合国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为评分基准的“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中,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综合排名百强,在“减少不平等”和“和平、正义与强大机构”分项排名中,名列第16和第29,充分展现了其在国际化、多样化、包容度方面的优势。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