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缪劲翔与教代会代表座谈

时间:2020-12-22    来源:校工会     供稿:马丽    浏览:   
字体:

12月17日上午,学校在敦品楼302室召开教代会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缪劲翔、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出席会议。

各分工会教代会代表分别就落实加强政治引领及落实党建带工建机制工作,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二级教代会作用发挥及保障教职工权益等方面介绍了各分会开展工会工作的情况,并就抓好二级教代会工作和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缪劲翔在听取代表的发言后讲话。他表示,代表们的发言展示了各分工会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教代会工作,我校教代会工作具有自己的特色,且卓有成效,他代表学校党委对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缪劲翔从加强党的领导和政治引领,做更多暖人心、稳人心的工作,关心青年教师发展,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做好提案工作提高内涵质量等具体方面对工会工作作出指示。他强调,学校发展与教职工事业发展同向同行,老师们要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作用,凝心聚力,使学校全体教职工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共同迎接挑战,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由学校工会副主席王景中主持,学校办公室主任何裕参加座谈会。

摄影:张煜

编辑:马丽、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