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
时间:2023-08-15 作者: 来源:宣传部

8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体学习研讨。在前期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重要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扎实的理论学习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校党委书记缪劲翔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中心组成员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学校战略发展和分管工作实际,开展深入研讨,交流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认识收获和对进一步提高办学治校能力的具体思考。大家一致认为,此次集中学习,内容聚焦、主题明确,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动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落实要求,以新态度、新成果展现主题教育成效,在教育强国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缪劲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增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论述,深刻理解“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务实成效。三是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论述和要求,严肃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状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维护学校健康的政治生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展现新气象、实现新跨越。

编辑:左芳舟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峰带队走访调研国内八家钢铁相关企业和五所大学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