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媒体工大 > 正文

《中国经济时报》刊发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文章

时间:2023-02-16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供稿:    浏览:   
字体:

2月15日,《中国经济时报》“智库”栏目刊发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王昕宇副教授、郭正权教授的理论文章《面向未来 加速打造北京高精尖产业生态系统》。该文章依托我校北京城市治理研究基地,在对北京高精尖产业发展深入研究的基础上,指出通过发挥产业生态系统创新优势、互动优势、网络拓扑结构、模块化结构、协同演进等功能特性,有助于高精尖产业形成有利于企业高效稳定发展的产业形态、产业结构以及产业特征,并就加速打造北京高精尖产业生态系统提出相应政策建议。

近年来,我校北京城市治理研究基地产生了一批代表性学术成果和智库成果。基地将继续以培育标志性科研成果为己任,着力打造关注北京、研究北京、服务北京的高端智库,以高质量研究成果为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原文链接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