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入围全国“第十一届辅导员年度人物”

时间:2019-07-22    来源:     供稿:    浏览:   
字体:

近日,全国“第十一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信息学院辅导员靳现凯被授予“第十一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荣誉称号。

靳现凯现任北方工业大学信息学院2016级辅导员,兼任通信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是学校首批辅导员工作室“NCUT优斋工作室”主持人。入校担任辅导员以来,他始终把“立德树人、育人成才”作为首要目标,坚持“育人先律己,相约共成长”的工作原则,将育人工作贯穿于言传身教之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学生,激励学生自强自立、奋发成才。他坚持对学生“‘辅’之以情,‘导’之以理”,形成了“优斋”工作品牌和“英语四级重点人群”、“考研三动三早”、“一起‘靳’餐”团体辅导、“辅导‘靳’行时”分类辅导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受到师生的普遍认可。他曾连续四年被评为北方工业大学校级优秀辅导员。2019年获得学校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一名。他辅导指导的学生班级、团支部、党支部、宿舍等硕果累累,曾获得全国“活力团支部”、北京市“优秀示范班集体”、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一等奖等。

 

“第十一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由教育部主办,于2019年4月启动。经组织推荐、通讯盲评、现场答辩,共评选出年度人物10名,年度人物提名40名,年度人物入围150名。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