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知识竞赛

时间:2019-05-20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隋俊宇    浏览:   
字体:

5月16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文化会堂成功举办主题为从严治党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知识竞赛。副校长胡应平、纪委书记欧阳媛观看竞赛。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姝、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诗朗诵《托起明天永远不落的太阳》之后,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共有8只学生党支部代表队参加竞赛,竞赛分必答、抢答、选答三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渐入佳境,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抢答环节中,各队选手针锋相对,互不示弱,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选答环节中,各队选手各显神通,勇于挑战,展现自我,引得现场观众纷纷鼓掌叫好。竞赛采用积分排名制,最终工业设计工程研究生党支部获得冠军。冠军队还与教工代表队进行了友谊赛。

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革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竞赛活动在学院机械师合唱团的小合唱《不忘初心》中圆满结束。

本次知识竞赛是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的我校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重点活动,采用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校风校纪教育,增强了教育的实效性。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