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召开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4-03-26    来源:布鲁内尔学院     供稿:郭俊宁    浏览:   
字体:

为调研分析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学业发展和教学运行的情况,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实际困难,3月21日、22日,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组织召开师生联络委员会(Student Experience Committee)会议。布院领导班子成员,英方副院长Maozhen Li, 伦敦布鲁内尔大学数学系主任Simon Shaw,大数据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Dr. Matthias Maischak,语言中心项目负责人Dr. Victor Koszykowski,英方任课教师代表,大数据专业(中外合办)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1.png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踊跃发言,反馈了课堂互动不足、个别专业课程节奏过快、英方学位成绩及补考等问题,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师生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老师们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倾听掌握了学生的所想所急所盼,调查分析了新学期以来的学风学情和教学运行效果,有助于推动课堂教学和课程学习质量的全面提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反馈的问题和诉求,表示将与相关教师沟通协调,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及时反馈问题,大胆提问,与任课老师保持积极沟通,切实提升课堂教学和课程学习的整体质量。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