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医院举办“学雷锋”义诊活动

时间:2024-03-25    来源:后勤基建处     供稿:郑利 庄红红    浏览:   
字体: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22日上午,校医院邀请石景山中医院举办了“中医义诊进校园,健康服务暖人心”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石景山中医院精心选派四名中医医护人员走进校园,为我校师生提供义诊服务。活动现场,医护人员根据师生的日常生活习惯和身体状况,给予个性化的健康指导方案及饮食建议。他们针对不同的疾病、症状和脉象,提供了专业的中医治疗建议,如慢性疾病人群建议以中药调理为主;亚健康人群以针灸、推拿、按摩等理疗为主,虚症患者以食养和运动为主。

校医院将继续拓展医疗服务资源,通过引入校外高质量医疗合作伙伴,为我校师生开展专家会诊、讲座及远程医疗等服务,提升校园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同时,校医院也将持续秉持“雷锋精神”,将其融入日常诊疗工作中,为师生提供更丰富,更专业、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