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4-01-22    来源:后勤党委     供稿:王秀荣    浏览:   
字体:

1月19日上午,后勤党委在文化会堂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洁到会指导,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副经理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加强主持。

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后勤党委决策部署,述落实“三全育人”要求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情况,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高质量推动后勤事业发展情况,述强化政治引领、激发支部活力、推动创新争优等情况。述职报告既总结了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又突出了党建与业务结合引领工作开展的亮点与特色,分析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存在的难点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后勤党委书记郑泰平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总结了工作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

郑泰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回顾过去一年,后勤党委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对后勤改革做出的重要部署,积极应对学校生源扩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顺利通过北京市绿色校园达标验收,取得“首都绿化美化先进单位”荣誉,劳动教育成效显著,基层党支部的正规化建设向前推进了一步,“最美后勤人”评选表彰塑造后勤文化。后勤改革取得一系列成效,服务中心实现扭亏为盈,后勤基建处完成10个大修项目,北校区保洁、食堂保洁外包顺利推进,饮食中心开展美食节、制作中秋月饼等一系列活动,商贸安装自动售货机效果反映良好,动力供水供暖节能等保障工作完成较好,办理电子公交卡等为师生办实事深入推进。圆满完成了北方扬帆、新生军训、开学迎新、党代会、教代会等重大任务保障。

展望新一年的工作,后勤改革是主线。要坚持先立后破,新旧体制并行,稳中求进,以进促稳。一是振奋精神,讲政治、守规矩。二是扎实进取,积跬步以致千里。三是团结协作,加强沟通,提高战斗力。四是百折不挠,坚定信心,一抓到底。五是廉洁自律,严守红线。六是安全稳定,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议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测评。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