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情暖后勤——服务中心举行迎新茶话会

时间:2024-01-09    来源:服务中心     供稿:尹静雯    浏览:   
字体:

岁序更替,华章又新,新的一年,如约而至。12月28日,服务中心以工会小组为单位举办了2024年迎新茶话会。后勤党委书记郑泰平、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加强等部门领导分别深入各茶话会现场,与服务中心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并为教职工送去了新年祝福。

服务中心各工会小组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为迎新茶话会带来精彩节目和游戏。学生公寓服务部曲艺表演《三句半》、朗诵《新的一年,新的期待》、表演舞蹈《科目三》等节目展示了员工特长,激发了团队活力。留学生公寓服务部开展“阅读悦享”读书分享茶话会及趣味活动等节目,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动力修缮服务部将趣味游戏与维修部件相结合,员工通过“摸盲盒”游戏纷纷展示自身技能,提升业务素质。商贸综合服务部员工欢聚一堂,共话精彩的2023,展望崭新的2024。办公室和绿化环卫服务部联合开展迎新茶话会,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吉他弹唱、女生独唱、写春联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茶话会现场职工们踊跃发言,分享工作体会、服务心得和生活感悟,不仅为大家增添了欢乐,更增进了彼此间的团结协作精神。

“星辰大海,虽远必达。唯有奋斗,最是美丽!”北方工大后勤人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坚定后勤改革的信心,保持踔厉奋发的初心,凝心聚力,继续奔跑“十四五”,开启2024,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后勤力量。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