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行“生而逢盛世,奋斗当有为”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12-27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一路芳华,青春奋斗,一路追梦,踔厉奋发。在辞旧迎新之际,建筑与艺术学院迎来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丁、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活动。

IMG_3608-已增强-降噪.jp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目光追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炽热的家国情怀在胸中涌动。“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IMG_3527.jpg

空间21级张延同学以《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为题,结合自己参军入伍、国旗班担任教官和在党支部、班级工作中的成长经历,围绕“学生骨干如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国旗下演讲,鼓励同学们未来在学习上扎根、在实践中扎根、在群众中扎根;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撸起袖子在奋斗的道路上加油干,在新的一年创造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IMG_3598-2.jpg

张丁结合主题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二是要自觉担当尽责,增强投身强国建设、样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成为党联系青年学生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三是要继续以“兴工报国,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交出“教育强国,工大何为”的满意答卷。

IMG_3628.jpg

张丁就考试周临近,叮嘱全体学生干部,“考试既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道德与诚信的考验。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理清复习思路,稳扎稳打夯实专业知识,营造诚信考风,树立优良学风,预祝同学们以真才实学考出理想成绩。”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