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委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11-22    来源:后勤党委     供稿:张韬    浏览:   
字体:

11月20日,后勤党委对后勤基建处和服务中心所有的职工宿舍、仓库等公共用房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后勤党委书记郑泰平带队,后勤基建处处长白传栋、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加强及后勤各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覆盖后勤党委所有部门及所有在用公共用房。检查中,检查小组对照《北方工业大学二级单位公共用房管理台账》,逐个房间检查房间登记情况、钥匙集中管理、消防设施完好率、大功率电器使用、职工宿舍日常管理及易燃物品等安全隐患,现场抽查灭火器使用。从检查情况看,后勤基建处和服务中心使用管理的公共房间管理台账登记准确、责任明确,钥匙集中管理制度落实,没有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同时,对检查中发现有的部门职工宿舍管理标准不高、房间个人物品堆积较多等问题,责令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后勤党委将“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

通过本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压实了安全责任,明确了安全职责,查找和消除了安全隐患。下一步,后勤党委将持续狠抓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规范公共用房管理和职工宿舍管理,精准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断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后勤安全发展。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