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基建处组织开展项目管理业务培训

时间:2023-11-07    来源:后勤基建处     供稿:庄红红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把握政府招投标最新政策,规范基建大修项目管理,防范及化解廉政风险,11月3日上午,后勤基建处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培训会在一公寓114举行,后勤党委书记郑泰平、后勤基建处处长白传栋及基建大修与服务中心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邀请广联达大客户经营部都鑫作专题培训。会上,都鑫分别从招投标最新法律政策、招投标流程风险与防范、建设方工程结算审计合理合规及案例解析等不同方面进行的解读。会后,与会人员就招投标政策、广联达平台建设及我校实际需求等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表示后续将根据工作需要开展广联达计价软件操作等方面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紧贴工作实际,内容丰富,进一步普及了政府招投标政策法规、结算审计合理合规等方面知识,为进一步提高基建大修项目管理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