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师生赴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时间:2023-09-28    来源:布鲁内尔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9月25日,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胡福文带领10名师生赴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与调研实践活动。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首席工程师马静宜热情接待了到访师生。信息学院副教授、大数据(中外合办)22-3班班导师张远博士协调组织了本次交流实践活动。

04adaa8b6f854741b2f0488820eed02.jpg

马静宜首先介绍了英特尔公司在芯片设计、制造和封装方面的发展历程、最新成果及发展愿景,介绍了英特尔中国研究院的总体情况以及视觉智能、类脑计算、自动驾驶等技术方向。张远报告交流了车载4D毫米波雷达技术的研究进展。胡福文介绍了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的合作办学情况。大家参观体验了面向自动驾驶的智能视觉平台,并就有关技术的进展应用情况、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本次调研活动内容丰富、科技含量足、体验感强,参与调研实践的学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深受震撼,有助于激发专创融合兴趣、拓展创新视野。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将充分挖掘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积极融入新时代首都发展,多途径拓展学生发展成长平台,面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加快培养高素质国际化创新型人才。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