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控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分享会

时间:2023-05-29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建设优良学风,营造勤奋好学的学习风气,5月25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励学楼318面向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举办学风建设分享会。电气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吴力普,严晓磊、崔佳琪、李尧、陈浩男4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做分享,22级40余名国助生参加活动。

吴力普表示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基础和前提。他鼓励国助生积极提升自身理论素养与个人能力,同时希望党支部党员能够充分发挥学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优化学生党支部组织育人路径,充分发挥和完善学生党支部的组织育人功能。

严效磊作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大一的经历与成长,希望同学们勇敢尝试新事物,不断寻找成长的机会,鼓励同学积极参加竞赛,增加自身竞争优势。崔佳琪梳理了电气专业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重点,着重梳理了单片机、电力电子、电机拖动三大核心专业课之间的联系,结合专业竞赛背景向22级同学推荐相关竞赛。李尧就考研与就业的选择展开分享,推荐大家参加与专业相关的竞赛为考研或就业提早做准备,关注就业信息网实习、就业等相关信息,尽早确定努力方向。陈浩男主要从时间管理方面与大家分享经验,建议在各个学期设立目标,有效利用时间从而将收获最大化。

电控学院扎实推进“博远工程•1946”学风建设计划,不断将“三全育人”理念与高校资助育人工作有效结合,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辅导项目,建设优良学风。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