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3-03-22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刘晓莉    浏览:   
字体:

3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浩学楼11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2022年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教师和学生群众代表等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主持。

会上,学院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述职中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2022年的支部工作和本人的履职情况,并重点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阐述,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

述职会后,与会人员对学院党支部书记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分级评价。

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不足,并提出建议。

刘婉立书记在总结中对学院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2023年党支部工作要按照学校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的要求,继续在培育支部特色和亮点上下功夫,努力做到一支部一特色;在提升支部工作实效上下功夫,教师党员在育人中出成果、学生党员在成才中做表率;进一步扎实做好党员培养、发展、教育、管理以及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特别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教育和管理,使党支部成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战斗堡垒。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