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赴北京工业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21    来源:图书馆     供稿:崔泽永    浏览:   
字体:

3月17日,图书馆副馆长崔泽永带领我校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行6人赴北京工业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书记王燕霞、副馆长兰劲华、郭振英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人员。

王燕霞对我校图书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了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新馆,兰劲华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总体情况。崔泽永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概况及此行调研的内容和目的。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情报服务部主任李永芳围绕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专门讲解,包括中心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员构成、资源保障、工作开展和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同仁就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制度建设、联盟建设、工作开展、业务模式、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交流增进了两馆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也为我校图书馆了解学习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的先进经验提供了良好契机。两馆领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能够进一步交流与学习,更好地开展知识产权工作,促使两校的图书馆工作共同迈向新台阶。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