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5-16    来源:土木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5月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10个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支部线上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科生李佳同学说:青年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不负韶华,紧跟时代步伐,学好本领,永远听党话,刻苦磨炼,传递历史的接力棒。还要刻苦钻研学术,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争取早日报效祖国,为国家发展繁荣、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科生陈昕航同学说:作为土木学院的学生,要扎实汲取土木工程专业知识,在实践中不断反思和学习,总结经验与教训,为祖国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努力奋斗,在大学中汲取养分,多方面发展。我们将作为年轻的一代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成为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

本科生周环同学说:能见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荣耀时刻,感到无比荣幸。我始终有着勇敢前行、坚定无畏的信念,坚定跟随党,自觉担当重任,奉献自己价值,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我坚信自己能够在青春中焕发自己的光彩,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

研究生宋腾飞说: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希望,民族就有力量,我们是青年人,我们的梦想在远方,寄托在那心中的团徽和飘扬的红旗中。我们应牢记党中央亲切关怀,在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谱写青春篇章。

研究生谢远东说: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要求也让我明白了,新时期下,如何在多元变化的价值观中明辨是非,找准奋斗目标和路径是我们每个青年人必须面对的人生抉择。这就需要广大青年坚定不移的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民族复兴的进程中明确人生追求,把个人吟唱汇入时代的主旋律,唱出一曲曲激昂的青春之歌。

研究生李鹤鹤说:中国共青团是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塑造了共青团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塑造了共青团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塑造了共青团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勇于自我革命、奋发务实进取,敢于担当时代重任。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