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保密伴我行,护航新时代”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5-08    来源:学校办公室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人人知保密、愿保密、会保密的良好氛围,展现全国保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面貌,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决定在全国保密系统开展“保密伴我行,护航新时代”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现就做好我校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

2019年5月8日至5月31日

2.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3.活动主题

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新时代保密形势任务教育,讲好党的保密故事,用生动的事例感染人、用伟大的精神鼓舞人,弘扬优良保密文化传统,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和人民群众的保密意识,提升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4.征集要求

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反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决策部署、发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讲述身边保密故事、保密先进事例、保密警示案例等一系列能够增强民众保密意识,促进全社会共同保守国家秘密的优秀作品。

作品要求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健康,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社会性和实用性,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

文学作品类。以短小说、诗歌、散文、报告文学、历史评论、杂文为主,格式统一为WPS。

影视作品类。剧情类微电影、教育培训课程、宣传动漫等形式,格式标准为MP4,单个视频大小一般不超过5GB,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

理论研究类。紧密结合保密工作实际,立论科学,说理充分,论据可靠,数据准确,具有实践指导意义。

5.评比奖励

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将组成评审推荐委员会,根据作品报送情况,取前10名作为获奖者,其中一等奖1名(奖品价值1000元),二等奖2名(奖品价值500元),三等奖7名(奖品价值200元),并从中遴选一批优秀作品向上级部门推荐,参与全市评选。

6.征集说明

作品报送须填报《作品登记表》和《作品授权承诺书》(见附件),作品电子版均需光盘报送。参选者必须保证作品原创性,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作品涉及国家秘密的,应符合保密管理规定。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作为活动主办方,对征集作品拥有出版权,作者对作品发表和出版拥有署名权。出于公益目的,活动主办方有权在电视、网络或其他媒体无偿使用获奖作品。

 

联系人:周布江,联系电话:88801596

邮 箱:zbjiang@ncut.edu.cn

作品报送地点:综合服务楼二层安稳服务大厅

 

附件:

1.作品登记表

2.作品授权承诺书


 

学校办公室

2019年5月8日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