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6-06    来源:教务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根据《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3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拟开展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型

2023年课题分为重点课题、面上课题、专项攻关课题三大类。

1.重点课题。申请人根据课题指南(参见附件1)中的鼓励研究领域,结合自己的研究兴趣和研究基础,选择重点课题申请。

2.面上课题。申请人根据课题指南中的鼓励研究领域进一步细化,或自行设计课题名称和研究内容,选择面上课题申请。

3.专项攻关课题。学会根据会员单位的特定需求,围绕学校、企业发展重大问题设立专项课题,委托会员单位进行有组织的攻关研究。

二、申请人条件

1.重点课题申请人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研究团队力量充实,鼓励校级领导牵头申请。

面上课题申请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职称或博士学位。鼓励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申请。

2.课题申请人限申报1项课题,已经承担学会课题且未结题者,不得申报。同一课题已经获得其他机构立项的不得重复申请。

三、课题申请

1.2023年实行限项申报。每所高校向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申请重点课题不超过2项、面上课题不超过15项。

2.申请人按要求填写《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课题立项申请书》(登陆http://www.bjgjxh.org.cn下载或附件2),并向教务处提交申请。申请人将课题申请电子版材料发送至jxyx@ncut.edu.cn,电子文档命名格式:课题类型-研究领域代码-课题负责人姓名,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820日。

3.教务处对报送材料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在限额内向学会推荐,并将结果及相关材料报送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

4.学会进行初审和组织专家评审。根据初审意见和专家评审意见,审定并批准立项课题并予以公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安琪 联系电话:88803515

附件:

1.《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3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立项申请书(2023年)》

 

教务处

202366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