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时间:2023-05-06    来源:教务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的要求,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北京市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相关资料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下载,请各单位按照课题申报公告和本通知的要求组织教师做好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电子资料报送要求

1.课题《申请书》和《活页》的电子版需同时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档以申请人姓名命名(一个申请人建一个文档)

2.提交《申报数据汇总表》excel电子版(包括所有申报类别的课题)

3.提交申报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的电子资料。

4.以上资料电子版请于2023516日上午11:00(逾期视为放弃申报)发送至邮箱:jxyx@ncut.edu.cn,学校汇总审核后集中报送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市组织专家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遴选,通过遴选的项目可进行网上申报。

二、文本资料报送要求

1.申报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需报送加盖公章的纸质《投标书》,采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于2023529日下午16:00,报送至教务处(敦品楼101)。学校审核后集中报送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其他类别课题的《申请书》和《活页》无需报送纸质版。

三、资料上传要求

1.本年度实行网络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

2.准申报课题申请人需在2023524--530日期间,通过全规办网站(https://202.205.185.227/)访问平台。在平台上注册、填写并导出《申请书》,加盖单位公章后,全文扫描在一个文档中,和PDF版本的《活页》一起提交到平台上,逾期不再受理相关工作。

四、联系方式:88803515(王安琪)


  教务处

202356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