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史馆开放的通知

时间:2023-03-07    来源:校史馆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充分发挥校史馆教育宣传功能,秉承我校“敦品励学 才德并懋”的校训,面向全校师生和来宾展示我校的建学成就和发展历程。现将校史馆开放时间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周六: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除外)

如有重要接待活动,则不对外开放。

二、团体参观预约

1.团体参观请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登录OA网上预约,以便校史馆做好参观准备工作。

2.网上预约流程:登陆OA系统,进入公共模板,填写《参观艺术馆、校史馆申请表》。

3.团体参观不受公众开放时间限制。

三、参观期间,请遵守如下要求

1.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安排,文明有序的参观。

2.参观者应爱护馆内展品和公共设施,确保公共财产安全。

3.禁止携带危险物品进馆。馆内严禁明火,禁止吸烟。

4.如遇突发事件,请遵照工作人员或应急标识的指引,迅速撤离至安全区域。

北方工业大学校史馆欢迎您的到来!


北方工业大学校史馆

202337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