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石景山区侨联来我校访问交流

时间:2019-09-17    来源:统战部     供稿:郑华    浏览:   
字体:

9月16日上午,石景山区侨联党组书记安宝喜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在敦品楼342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嘉宾,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统战部、学校侨联联络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校统战部副部长武家申主持。

 

郑文堂书记对安宝喜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石景山区侨联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希望加强我校与石景山区侨联的工作交流,促进侨联工作共同发展。

 

安宝喜书记介绍了石景山区侨联的基本情况,并介绍此次来校访问交流主要是了解基层侨情,为即将召开的石景山区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做好筹备工作,希望通过交流,利用侨联这个平台,与我校推进深度合作。

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归侨侨眷基本情况、学校侨联组织机构建设情况、学校统战部是如何重视和加强侨联工作等诸多方面与区侨联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访问为我校与石景山区的侨联工作搭建起了互相交流和沟通的桥梁,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工作交流为契机,拓展侨联工作的合作空间,共同推动侨联工作的发展。

编辑:郑华

摄影:郑华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