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11-03    来源:后勤基建处     供稿:庄红红    浏览:   
字体:

11月1日,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王丽娟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力在一公寓114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后勤党委书记郑泰平主持。

王力对王丽娟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两校应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联手合作建立科研场景,聚焦智慧康养等行业,推动两校合作共建、互利共赢。

郑泰平介绍了我校后勤党委的基本情况,包括后勤党委班子和下设部门人员组成、后勤社会化改革、运行机制等方面的情况。后勤基建处白传栋、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加强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丽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专业设置等。她希望两校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依托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作为民政部下设高校的便利,利用学校科研优势将助老助残项目应用于民生实践。

座谈会后王丽娟一行参观了学生公寓、餐厅等地,实地了解我校后勤服务保障的情况。与会双方还就后勤相关职能分工、服务中心运营模式、人员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财务处、人事处、后勤基建处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交流座谈。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