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来我校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3-06-08    来源:后勤基建处     供稿:庄红红    浏览:   
字体:

6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校工会主席王平生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就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相关问题开展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力出席会议。

王力对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就后勤服务的运行机制、工作体系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作了说明。他表示,两校均处在发展重要时期,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完善服务举措,树立以科研方式做后勤的理念,提高学校后勤服务满意度,共创发展新局面。

后勤党委书记郑泰平介绍了我校后勤党委的主要工作,包括后勤党委班子和基层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劳动教育、智慧后勤和绿色校园创建等方面的情况。后勤基建处处长白传栋介绍了饮食服务中心、校医院、基建大修等相关工作情况。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加强就学生公寓、动力修缮、绿化环卫、商贸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平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正处于后勤改革的关键阶段,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后勤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推进后勤服务的高效运行和良性发展汲取有益经验。

座谈会后王平生一行参观了校园超市、学生公寓、教工餐厅等地,实地了解我校后勤服务保障的情况。与会双方还就后勤相关职能分工、服务中心运营模式、后勤信息化建设、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网信中心、培训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