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最美后勤人”表彰大会

时间:2023-05-29    来源:后勤党委     供稿:王秀荣    浏览: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发后勤队伍干事创业的正能量,5月2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信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北方工业大学“最美后勤人”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力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后勤系统400多名干部员工参会。后勤党委书记郑泰平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郑泰平宣读关于表彰北方工业大学“最美后勤人”的决定。分别授予后勤各领域专业技术拔尖的15名同志“毓秀工匠”模范;授予在学校后勤工作30年以上的18名同志“忠诚奉献”模范金奖、授予在学校后勤工作20年以上的15名同志“忠诚奉献”模范银奖;授予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弘扬中华美德的6名同志“道德风尚”模范;授予在后勤新闻宣传工作中成绩突出的7名同志“新闻宣传”模范。校领导和与会嘉宾共同为61名获奖员工颁奖。

4名获奖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在餐饮服务、医疗卫生、楼宇管理、动力修缮等本职岗位中热情服务师生、勤奋扎实工作的精彩感人故事,赢得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掌声。

王力代表学校向服务中心颁发2022年度“首都绿化美化先进单位”奖牌,并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学校后勤建设取得的成就,深入分析后勤建设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就扎实推动学校后勤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倍加珍惜学校大力加强后勤系统党的建设,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培养一批有影响力的行业标兵;要积极推动后勤发展创新,努力实现后勤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现代化;要大力加强后勤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风气氛围;要扎实做好后勤安全稳定工作,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大会在《歌唱祖国》音乐中落幕,校领导、与会嘉宾与获奖人员在主席台前合影留念。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