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11-1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1月13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竞赛全国总决赛暨全球商务谈判竞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在比赛中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学校获评“最佳院校组织奖”。

image001.jpg

此次比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高校的180支参赛团队,近2000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经管学院对比赛进行了精心组织,共有10支代表队共50余名学生入围总决赛。参赛同学在经管学院经济系姜延书、郝凯、孟东梅和白小伟等四位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实践能力,赢得了评委的肯定。

商务谈判竞赛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及个人能力,比赛不仅有助于提升参赛选手的商务谈判专业能力,对于增强参赛选手的拼搏精神和合作意识也具有积极意义。

 

附:指导教师及获奖名单.docx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