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学校务虚会精神

时间:2022-09-02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9月1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学校务虚会精神。本次集中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熊佳全主持,院长张勃作主题为“准确把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新台阶”的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学科责任教授、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20902162023.jpg

张勃在报告中介绍了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相关校领导在学校务虚会上围绕学科体系构建、有组织科研、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事人才工作等内容所作的专题报告和外请专家报告的体会和收获,分析了学院发展的现状和面临的主要问题,重点阐述了学院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育、学科和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工作,尤其是扎根石景山和京西地区,服务首都的工作思路和想法。

熊佳全在学习会上介绍了其深入学习相关校领导和外请专家在务虚会上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创新发展等内容所作专题报告的体会和收获,在简要总结近年来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成绩的基础上,重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阐述了加强学院班子建设、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和作用发挥、教师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想法。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党支部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教书育人、群团组织作用发挥、以及实际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会议凝聚了人心,形成了学院事业发展的共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定位,大力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和服务首都工作,用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中学习会之后,熊佳全传达了近期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新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强调学院全体干部和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学院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扛起防疫和安稳工作责任,要上好“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坚决防止工作漏洞,关心关爱学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