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2-11-20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1月17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在浩学楼十五层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建平教授做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佳全主持。

选用1.JPG

朱建平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系统整体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充分发挥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本质特征和内涵以及如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等进行了深入阐释。

选用2.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为我们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选用3.JPG

熊佳全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将继续以形式多样的方式组织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实际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熊佳全表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的具体体现。针对当前疫情严峻复杂形势,按照学校新的防控精神,熊佳全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要求。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