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二十岁”主题沙龙活动

时间:2022-10-31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0月28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二十岁”主题沙龙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田儒基、22级辅导员范玥以及京外本月过生日的新生参加了活动。

田儒基表示,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极大激发了广大青年的爱党爱国情感,极大振奋了青年一代的奋斗热情。同学们的二十岁遇上了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要谨记历史使命,保持改革创新的锐气,锻炼实干担当的本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与会同学分享了感受到党的温暖成长故事。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寄语和对青年工作的明确要求。电气22-1班陈灿辉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完善自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活动中还进行了团建破冰游戏和分享生日蛋糕。

此次活动不仅强化思想引领,而且让同学们感受到电控学院大家庭学习与生活的幸福感,有同学表示“这一次的活动温馨而意义非凡,令我深受感触,不仅让我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也让我明白了青年人的责任。”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