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颂歌献祖国”主题合唱比赛

时间:2022-10-21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喜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0日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广学楼报告厅举办了“青春心向党,颂歌献祖国”主题合唱比赛。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党委副书记王磊、团委书记田儒基,辅导员库颖、范玥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在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旋律让在场的观众深受感动与鼓舞。舞台上,各参赛代表队身着统一的服装,以饱满的激情、蓬勃的朝气逐一演唱限定曲目和自选曲目。《国家》《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黄河大合唱》《强军战歌》《打靶归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悠扬的歌声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自动化22-1班获得一等奖;智慧交通22班、自实验22班获得二等奖;自动化22-2班、电气22-3班、电气22-4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主题合唱比赛展现出电控学子传承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决心,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