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校园微景观设计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10-12    来源:后勤党委     供稿:毛瑞嫔    浏览:   
字体:

10月10日,由后勤党委联合建艺学院组织开展的“喜迎党的二十大”校园微景观学生设计比赛结果正式出炉。经由评审专家组的认真评审,共评选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微信图片_20221012150036.jpg

评审组专家由宣传部部长高国伟、后勤党委书记郑泰平、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加强、后勤基建处处长白传栋、建筑与艺术学院王湘教授、朱兆阳老师及服务中心绿化环卫服务部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各位专家从设计理念、艺术造型、元素搭建、整体效果、操作落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乘风破浪》《昂扬》《谋发展,创新篇》《青山祥云绕工大,共同喜迎二十大》等8幅获奖作品。

微信图片_202210121500361.jpg

此次校园微景观学生设计比赛是后勤党委深入推进“森林单位”建设工程,持续加强“美丽校园”建设,以优美、优雅、优越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举办的活动。通过设计竞赛的方式,突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功能,以学生的艺术设计能力为校园美化绿化亮化献计献力。

此次景观设计方案征集活动自9月初启动,结合校园景观工作实际,广泛动员宣传,经过一个月的创作和征集,共收到37名本科生、研究生提交的18幅参赛作品。作品整体水平较高,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深切期盼,以微景观艺术创作的方式展现了北方工大学子“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使命担当。

获奖名单

班级

姓名

作品名称

奖项

建筑研22

王亚婕

《乘风破浪》

一等奖

建筑研22

张璐

建筑研22

廖威

建筑专研22

张一凡

《昂扬》

二等奖

建筑专研22

张珍子

建筑专研22

聂晓纯

建筑研21

陈悦

《谋发展,创新篇》

二等奖

建筑研22

王志豪

建筑专研22

李昊澄

《青山祥云绕工大,共同喜迎二十大》

二等奖

建筑专研22

白子辰

建筑研22

李同宇

建筑研22

刘梓豪

《喜迎二十大》

三等奖

建筑专研22

杨安琪

《青绿山河》

三等奖

建筑专研22

国佳

数媒21-1

王丹丹

《征帆万里》

三等奖

建学21-2

岳泽锴

建筑研22

田佳琦

《齐聚红旗下,迈向新征程》

三等奖

建筑研22

文雯

建筑研22

胡靖雯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