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行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 / 组织开展突发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时间:2022-04-21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按照学校防控办工作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于4月2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相关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演练。

演练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为与会师生详细解读了学院党委制定的《经济管理学院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方案》。《方案》依据学校突发疫情应急工作要求,成立了服务保障组、宣传组、教学组、学生组等4个组,分别制定了教师和学生出现新冠肺炎核酸筛查阳性时的2套独立处置方案和流程图,通过报告情况、流调溯源、区域管控、舆情引导,防疫物资配发和室内环境消杀、师生心理问题排查与疏导、线上教育教学开展等各个环节,梳理任务分工和责任要求,做到快速启动响应,快速流调溯源和快速管控。

合照2 - 副本.jpg

随后,学院根据《经济管理学院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方案》,以学院教师核酸结果异常为背景开展了场景推演和演练,并就现场人员分工协调和物资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处置。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明晰了应急预案流程,确保了一旦出现突发情况时能第一时间迅速反应、精准行动,为应对突发疫情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也坚定了全体师生员工共同抗疫的信心和决心,为进一步维护学校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左芳舟

上一条:机材学院 / 开展校园突发新冠疫情应急处置桌面推演

下一条:信息学院 / 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