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行动 >> 正文
信息学院 / 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时间:2022-04-20 作者: 来源:信息学院

4月19日下午,信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学院党委书记王月海、院长马礼、副书记陈卫、副院长段建勇、各系主任、学工队伍、师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演练。校武装部部长、防控办副主任郑泰平、防控办干部隋俊宇莅临指导演练。

本次演练以学院发现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为背景,根据《北方工业大学疫情防控校园应急封闭管理预案》和《信息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重点对启动应急预案、区域管控、隔离转运、环境消杀、溯源流调、舆情管控、学业就业指导、组建党员先锋队等多个环节进行了场景推演和实地演练,立足在实战化条件下,多角度全口径地检验学院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的能力,为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工作提供宝贵经验。

校武装部部长、防控办副主任郑泰平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学院党委书记王月海总结了演练中积累的经验和发现的问题,布置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审视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努力补齐工作短板,对应急预案进行再细化、再完善、再升级;二是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和学习,全体师生员要对预案流程做到清晰明了,保证一旦出现突发情况时能第一时间迅速反应、精准行动;三是要坚定信心,强化举措,压实责任,毫不松懈,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和安全稳定。

编辑:左芳舟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 / 组织开展突发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条:理学院 /组织开展突发新冠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