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防控新闻 >> 正文
筑牢抗疫防线 守护师生安康——学校组织2022年秋季学期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时间:2022-09-23 作者: 来源:宣传部

为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方便师生就近接种疫苗,9月23日,学校在图书馆信息楼报告厅设置临时接种点,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用科学的武器构筑抗疫防线,守护师生健康。

在前期大规模集中接种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学校进一步优化流程、科学部署,加强与属地的协调沟通和工作联动,不断提高疫苗接种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多部门联动,建立多支服务保障队伍,合理设置接种路线,科学安排接种流程。在接种现场,参与接种的同学有序排队,顺次完成咨询、登记、注射、留观等流程;医护人员和学生志愿者提供细致耐心咨询服务,整个接种过程安全、科学、有序。

学校领导十分关注疫苗接种工作,接种当日上午,党委书记缪劲翔、党委副书记田红芳来到接种现场,详细了解疫苗接种进展情况,与接种疫苗同学进行交流,对学生志愿者、医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各学院前期进行了细致摸排和宣传动员,学生工作部门充分考虑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实际,根据学生情况匹配接种时间,制定详细的接种时间表,优化安排、提高效率,达到了既避免人员聚集,又充分照顾学生学习生活的效果。共有700余名师生接种了疫苗。

编辑:左芳舟

上一条:以“练”促防 高标准严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学校组织疫情防控场景化实战应急演练

下一条:【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系列报道】: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党员的使命担当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