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8    来源:     供稿:电控学院    浏览:   
字体:

11111.jpg

按照校党委关于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工作部署,电控学院党委在认真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查找问题等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于2021年1月14日召开了电控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张建国、组织部钱昌照列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主持。

首先李颖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全力推动事业发展;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这“六个方面”进行剖析,并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进行认真查摆,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学院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实际,对照自身履职情况逐一做对照检查发言,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个对照、逐条查摆、逐项梳理,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在相互的批评中开门见山、坦诚相见、真刀真枪、不留情面,既善意提出批评,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意见,做到了在思想交流中检视问题、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明确方向。

本次会议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逐一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共同努力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到实处,强化担当作为意识,相互支持、团结,把班子建成事业发展的坚强引领者,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