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疫情防控专题 > 正文

战“疫”时刻 保障先行 校工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4    来源:校工会     供稿:马丽    浏览: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北京市总工会要求下,校工会动员广大教职工员工积极配合、理性对待,从自身做起,全力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信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严峻疫情,在防护用品购买紧张的情况下,1月31日,校工会多方联系购买到少量口罩,发放给奋斗在校园防控一线的人员,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北京市总工会文件精神和校工会经费结余及当年收入,经校工会委员会同意,从工会经费中设立疫情防控专项资金,保障全校疫情防控后续物资需要。在工会微信公众号发布《北方工业大学关于教职员工学做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八段锦强身健体的倡议书》,倡议在当前疫情防控教职员工居家期间,除少去人员密集区域、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居室多通风,还可以根据身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方式,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校工会第一时转发了“北京市温暖基金‘温暖武汉’项目方案”,并带头捐款,号召全校教职员工为武汉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同时及时将北京市温暖基金会为“温暖武汉”项目向社会公开筹款的相关信息转发给教职员工。滴滴爱心,笔笔善款,是工大人的责任与担当,更是对武汉的祝福与守望。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严峻形势下,校工会将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控工作,带领广大教职工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坚信,疫情过后,必将春暖花开,民康国泰!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