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10-23    来源: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供稿:    浏览: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22日下午,党委第三巡察组在敦品楼304会议室召开巡察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工作动员会。学校第三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巡察组全体成员,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焦志伟主持了会议。

在动员会上,组长田红芳传达了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精神,通报了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进度安排和工作要求。她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在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强化党内监督,特别是对党员干部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对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从严治党工作的全面体检,有助于发现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助于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制度建设更加完善、管理工作更加规范、业务工作更加务实。她要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要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不断强化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在动员会上,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焦志伟表示,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全体人员一定以严明的政治纪律,精心组织,积极配合,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把巡察当成促进中心全面深化从严治党、提高工作能力的宝贵机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一定认真梳理工作中的不足和缺点,进一步提高使命担当意识,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动员会后,第三巡察组听取了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焦志伟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沟通交流。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