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7-11-03 作者:杨超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和师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落实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安排》当中各项具体工作部署,11月2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授、辅导员、民主党派教师和部分师生党员共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勃老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为题做主题报告,结合“伟大梦想”、“伟大事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主要矛盾”、“总体部署”等关键词,为大家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求全学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教师党员要将学习体会融入教育教学工作当中,树立全员育人思想,积极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优良学风、班风和宿风建设的表率。学院院长贾东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学深悟透,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为使师生党员更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学院党委为全体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大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读本,受到了师生党员的热烈欢迎。

张勃老师对学院党建评估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党建评估工作,以评促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党员教育管理、党务和业务关系处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坚持开展“三会一课”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挖掘凝练特色,形成支部工作总结,做好迎评工作的同时,也为全校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做好准备。

编辑:左芳舟

上一条:文法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