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1 作者:刘文楷 来源:计算机学院

11月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瀚学楼1014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学习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楷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做了交流发言。在发言中,刘书记用大量的数据和详实的案例列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在经济、科技、教育、民生等领域取得的巨大的成就和发生的重大变革,并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重要关键词和主要亮点,着重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的要求。

刘文楷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要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教师党员落实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工作实践中,落实到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中,学生党员落实到学风、班风、舍风建设中,落实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中。

参会教师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博大精深、气势磅礴,为中国铺展开了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等工作中,为实现学校学院的“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

编辑:左芳舟

 

上一条: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