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骨干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27 作者:赵洁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10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励学楼201会议室组织党员骨干集中学习讨论了十九大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院党委书记谢朝阳带领全体会成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同时结合学院的党建工作,以“全面领会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强院目标扎实有效开展党建工作”为主题同大家进行了讨论。谢朝阳书记强调,党建工作要紧密结合“党务”与“业务”,党员更是要以德为先、德才兼备、守住纪律底线。新的时期,对党建工作和党员自身有了新的要求,需要大家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凝聚人心,有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打造“三力”工程。

院党委副书记赵洁就如何高效高质的完成各项党建工作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她希望各位党员骨干提高政治站位、遵循工作规律,在平时工作中注重总结与挖掘,争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各党员骨干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纷纷发表看法,现场气氛热烈。 学习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程度,更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明确了新方向,在党员教育和支部功能发挥上提出了新目标和新希望。

编辑:王涵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下一条:北方工业大学统战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情况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