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统战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情况报告
时间:2017-10-27 作者: 来源:统战部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委统战部高度关注,组织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中层干部中的党外干部代表在敦品楼304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并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

大家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认真观看,做好记录和心得。观看结束后,又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分享喜悦的心情,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大会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看到了五年的发展成就,听到了我们党对于国家发展宏伟蓝图构建的指导和规划,让大家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勇气。继续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不仅教书传播学问,更要育人培养栋梁。

编辑:王涵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骨干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高举伟大旗帜 实现伟大梦想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