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艺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10-23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更好地了解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及学习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建艺学院于10月16日下午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新疆籍学生座谈会。建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超、新疆内派教师古丽巴哈尔、年级辅导员、校友代表及各年级2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优秀学长的经验分享当中拉开序幕,建学2017级学生党员祖力哈亚提结合参加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和宣讲的经历,从大学生活适应、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提醒师弟师妹们一定要珍惜时光、珍惜学习机会;天津大学在读博士生、学院城乡规划专业2017届毕业生艾合买提结合自己考研、考博和就业经历,介绍了自己大学期间外语学习、专业实践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经验,希望师弟师妹们一定要明确学习目标、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努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古丽巴哈尔老师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多与身边的同学交流学习,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和实践能力,为民族地区发展和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杨超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学业辅导工作、团学组织、学校资助政策,鼓励少数民族同学珍惜韶华、全方位锻炼,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社会实践能力,在学习和生活中时刻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努力成为新时代“又红又专”的人才。希望同学们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把党和政府对同学们的关心化作强大的学习动力,提高政治意识、强化纪律观念,以服务国家、奉献社会为己任,为祖国发展和家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