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时间:2020-10-16    来源: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   
字体:

10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励学楼2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副书记赵洁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副书记赵洁结合各支部党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就积极分子认定与接收、入党志愿书填写、党支部活动开展、支部手册记录、学生骨干“履约践诺1+2+3”培养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梳理,就规范化要求和大家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在会议中指出,党支部作为党建最基层组织,具有战斗堡垒作用,也是党建工作能否切实推行的关键所在,各支部书记应从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支部工作的意义所在。他指出,“三会一课”和支部双周活动作为支部工作开展的载体,体现了支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各支部书记应结合专业特点和支部特色,组织好各项工作,提高支部的规范化建设。他希望,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做细做实支部工作,以党建为引领,聚焦学院发展目标,凝聚发展力量,更好的推进学校和学院工作。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