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和专题学习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29    来源:财务处     供稿:吕淑庆    浏览:   
字体: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近期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和专题学习活动,财务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职工参加了系列活动。

财务处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正风肃纪教育片,并进行了“堵住制度漏洞、防范财务风险”专题讨论,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完成了个人学习总结,纷纷表示要立足财务本职工作,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财务服务工作。在财务服务大厅设置专栏,全体党员做出了个人承诺。

主题教育和专题学习活动过程中,9月24日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做了支部工作总结报告,按学校支部换届流程和要求完成了财务处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并推选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