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时间:2020-05-28    来源:离退休党委     供稿:    浏览:   
字体:

5月27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形势下,居住校内的党委委员参加集中学习,居住校外的两位委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黄睿主持。

会前,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自主学习。

会上,纪委委员姜亚东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就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和“提高网络时代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鉴别力”进行了领学。随后,中心组成员分别谈了自己学习体会。大家认为,离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任何时候都要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始终把党纪党规作为终身学习的必修课,深刻认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做合格共产党员。

 党委书记黄睿在总结中表示,老同志离退休以后,党员的身份没有改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要求没有改变,离退休党员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带头人、示范者和传播者,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老同志应有的贡献。

编辑:姜亚东、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