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量再创新高

时间:2020-04-30    来源:科技处     供稿:孟庆旭    浏览:   
字体: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已于4月20日正式结束。时值疫情期间,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之下,各个学院、各申请人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坚守岗位,最终克服种种困难,成功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基金申报工作。并且在本次集中申报期内,共提交了201份申请书,创下迄今为止我校申报数量的历史最高纪录。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国自科基金申报工作,由校领导居中指挥,科技处及各学院联合组织全校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做好申报准备工作。自2019年9月以来,科技处依照计划,先后举办了基金申请动员会、青年基金项目动员会、基金申报经验座谈会、青年基金项目申请交流会、青年基金项目申报交流午餐会等多项经验交流活动;并且联合各学院组织了申请经验分享周;同时,科技处还邀请了基金委专家对项目申请中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指导,更邀请了近百位校外评审专家对我校申请人的申请书进行了大规模、大范围的预评审。至2020年集中申报期开始,已组织了近30场次的相关活动,为申报工作的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是本年度新年伊始学校科技工作的重中之重。好的开始是成功地一半,预祝各位申请老师喜获资助。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