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崔乃毅老师获得北京市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时间:2019-11-29    来源:统战部     供稿:统战部    浏览: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市第十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全市32个集体、131名侨联工作先进个人、117名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获得表彰。我校侨联小组组长、理学院物理系主任崔乃毅教授获得“北京市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再次当选为北京市侨联第十五届委员。

崔乃毅同志于1998年在英国获得博士学位后留英工作,2005年,他在全家已经取得了英国永久居留权的情况下,放弃国外优越的生活和工作条件,携全家回国。

回国至今,崔乃毅同志一直在我校理学院工作,工作勤勉,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这些年来,除了做好学校的本职工作之外,他还一直担任北京市侨联委员和学校侨联小组组长,并连任了三届石景山区政协委员。在市侨联的指导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他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得到了学校和归侨侨眷好评;在区政协委员的工作中,他积极参与政协的各项工作,通过调查研究、撰写提案,充分履行了政协委员的职责。

编辑:郑华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