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冬奥上冰雪”-机材学院举办滑雪主题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9-11-15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祖岩    浏览:   
字体:

由青年教师联谊会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会联合学生滑雪协会主办了“迎冬奥上冰雪”主题学术沙龙活动。此次活动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让青年教师感受到中国体育运动的特殊气质,同时在繁重的工作之余促进同事学术交流沟通,感受奥运精神和冬季体育的魅力,助力喜迎北京2022冬季奥运会。

本次活动分为冰雪类学术课题交流会及滑雪技能培训两部分。学术沙龙活动中,学院副书记隋俊宇老师出席并主持,各位老师就“冰刀雪板摩擦减阻方法改进”及“冬奥配电箱设计”等学术课题展开讨论,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分享了冬奥相关课题申报经验。在滑雪技能培训活动中,各位老师充分体验了滑雪运动的速度与乐趣。本次活动展现出我校师生“全民健身、助力冬奥”的热情。

编辑:石卉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