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青春,话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在文化会堂举行

时间:2019-11-15    来源:学生工作部     供稿:邝洪波    浏览:   
字体:

11月8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和文法学院联合主办的“致青春,话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文化会堂举行,共有15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经过初赛,有10名同学进入决赛。参赛选手结合比赛主题,从自身专业学习、身边故事、社会热点问题等角度,讲述对于诚信的理解,选手们精彩的展示,让现场不时回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文法学院的李玲同学凭借稳定和优异的表现获得第一名,并将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级比赛。

文法学院中文系冯雷老师对整场比赛做了细致而又专业的点评,并从专业角度对每位选手的表现做中肯评价。学工部副部长赵帅老师阐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学诚信、讲诚信的重要意义,并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与会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学校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加快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在全校范围内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广泛开展诚信宣传,全面加强校园诚信教育,从学术诚信、信用诚信、廉洁诚信、考试诚信等多角度,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良好品德,倡导“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人文风尚,营造建设诚信北京、诚信工大的浓厚氛围。

编辑:唐家燕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